仙豐港澳總代理香港海天濃縮中藥有限公司

  

201311日起,本公司為「仙豐牌」的港澳總代理,歡迎致電或電郵予本公司職員查詢。

 

仙豐公司產品特色

道地藥材、嚴密品管、遵古炮製、科學提煉

  

【經營理念】

 不斷追求創新與優良的產品品質是仙豐一貫的經營理念,仙豐一直在不斷的改良傳統製程,生產最具療效、最安全之藥品並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更高的製藥技術與品質,為達到發揚傳統中國醫藥之重責大任的神聖使命而努力。為此,全體員工秉持一絲不茍的精神,穩健踏實的腳步,堅守著積極進取以及突破創新的信念,透過現代化科學技術與中國傳統醫藥智慧的結合,以最好品質和療效的藥品推廣給更遼闊的世界,造福更廣大的人群。

 

【品管檢測嚴格】

 ◎針對目前中藥品質嚴格控管,從原藥材驗收到製成飲片、半成品、成品品質層層把關。

 ◎針對中藥品質安全性檢測提出ISO17025認證,除對於公司本身所出產的產品做品質保證外,並且開放為廣大的消費者服務。 

  

【二次抽提一次濃縮】

 ◎飲片需酒精抽提者,先以酒精抽提完成後,其藥材與必須以水抽提之藥材一起投入大型抽提筒內抽提。

 ◎獨創離心連續抽提萃取技術,在中藥提煉的過程中,讓藥液不停的流動,帶動藥材攪動,使得成份完全釋出,達到完全的抽提效果。 ◎採用世界最新式薄膜原理在高壓真空低溫瞬間濃縮,原色原味不焦苦。  

 

【精油提存系統】

 ◎為防止濃縮中藥在產製流程中,揮發性成分流失而導致藥效無法完全發揮,於抽提過程將揮發性成分冷凝提取保留,於造粒過程回噴於成品中。 

  

【高科技造粒技術】

 ◎層流式噴霧造粒,並混合過篩確保產品品質一致性。

 ◎獨家德國進口旋風式造粒機(spray dryer)不添加生藥粉末或賦形劑造粒,完全高倍濃縮。 

  

【內銷外銷品質完全一致,具國際品質水準之產品】 

 ◎外銷遍及日本、美國、加拿大、新加坡、香港、歐洲,外銷與內銷比例約為3:2,為國內第一家通過歐盟嚴格把關審核上市之中藥廠。

 

 

 


CONTACT INFO

(852) 2385 9012 (852) 9720 2938 (852) 2764 9232 sales@hoitin.hk

海天濃縮中藥 Room.201, Sun Cheong Industrial Building, 1-3 Cheung Shun Street,
Lai Chi Kok, Kowloon, Hong Kong.


Copyright © 2015 Hong Kong Premier Concentrated Chinese Herbs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