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10/7/2015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公司位於台北巿﹐負責各項產品之行銷及企劃﹐為仙豐的樞紐。工廠設於空氣清新﹐且水源豐沛的宜蘭縣蘇澳鎮﹐為一經政府許可之合格GMP中藥廠﹐佔地釣3400坪。目前本廠約有100名﹐分別擔任原料﹑炮製﹑飲片﹑抽提濃縮﹑造粒﹑分包裝﹑成品﹑包材﹑品管﹑工務及廠務等工作。

 

民國78年創立公司於台北巿延壽街347號並於蘇澳鎮購地﹑建廠。

民國80年經衛生署查核通過中藥GMP軟硬體評鑑﹐具有全劑型的製造許可。

民國81年引進國外高科技技術﹐生產不需添加賦型劑之高倍數濃縮產品。

民國83年通過食品工廠查驗認定﹐許可製造如靈芝﹑白果仁﹑花粉等產品。

民國84年通過全部傳統劑型製劑許可生產補養沖泡劑及廣告產品。

民國85年建立外銷行銷網。

民國86年與藥劑中心合作八味地黃丸的臨床評估與化工所合作開發中藥液劑等新劑型。

民國88年成立生化科技研發中心﹐專研高科技生化科技產品。

民國89年獲得中華民國消費者金牌獎。

民國90年經「國家級臨床試驗機構」核定通過﹐生產及產品可進行臨床試驗。

民國93年通過ISO 9001/2000認證。

民國96年通過ISO 17025 / TAF國際認證實驗室。

 

經營理念

不斷追求創新與優良的產品品質是仙豐一貫的經營理念﹐仙豐一宜不斷的在改良傳統製程﹐生產最具療效﹑最安全之藥品並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更高的製藥技術與品質﹐為達到發揚傳統中國醫藥之重責大任﹐全體員工秉持一絲不苟的精神﹐穩健踏實的腳步﹐堅守著積極進取以及突破創新的信念﹐透過現代化科學技術與中國傳統醫藥智慧的結合﹐以最好品質和療效的產品推廣給更遼闊的世界﹐造福更廣大的人類。

 

末來展望

配合資訊化社會的來臨﹐特別引進最先進的ERP架構﹐由入料到銷售全部採用電腦自動化管理﹐以節省人力與物力。生化科技為末來之星﹐本公司特別成立生化科技研發中心﹐針對高科技生化產品進行研究﹐目前已有SOD﹑降血脂藥﹑預防糖尿病﹑高血壓﹑保肝劑等產品研發成功﹐將來在巿場上必是同類產品中品質最好的。

 

仙豐一向秉持生產最優秀的產品﹐最誠懇的服務理念﹐聯合國內外各研究機構共同研發各項高科技產。以冀匯集古今固有醫藥經驗及科學論證﹐讓中國優良的醫藥智慧﹐得以廣被寰宇﹐造福人類。


更新日期︰2/3/2015

公告

102.05.28 本公司未使用化製澱粉(修飾澱粉),產品未含順丁烯二酸。全國公證檢驗《澱粉檢驗報告》。
101.12.01 仙豐產品在香港、澳門正式由『香港海天濃縮中藥有限公司』總代理經銷,為廣大港澳地區民眾服務。
099.05.19 賀!仙豐檢測分析實驗室通過『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藥物及化粧品認證實驗室』

★★本公司產品,保證不含馬兜鈴之非法藥材及不摻雜任何西藥,請消費者安心服用!

更新日期︰1/3/2015

謝振鋒董事長向香港中醫藥界同道致詞


CONTACT INFO

(852) 2385 9012 (852) 9720 2938 (852) 2764 9232 sales@hoitin.hk

海天濃縮中藥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3號新昌工業大廈201室(港鐵荔枝角站A出口)


Copyright © 2015 香港海天濃縮中藥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