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控制

公司堅持:“產品品質是企業的生命”,“好的產品是生產出來的,而非檢測出來的”。

我們擁有專業的質檢人員,並定期對員工進行培訓。生產過程中,我們嚴格執行GMP標準,按照2010版藥典標準對藥材進行檢驗,非藥典品種按照法定標準執行。

同時,我們對每批產品的生產過程和品質情況作了詳實的批記錄及樣品保存,建立了嚴格的留樣制度。對發出產品,從原料到成品兩年內皆可進行品質追查、覆核。

品質管制部門配備了先進的檢驗儀器和設備:美國安捷倫Agilent 1200高效液相色譜儀2台,日本島津高效液相色譜儀4台,日本島津紫外分光光度計1台,氣相色譜儀1台,薄層掃描器1台,完全能夠滿足生產的檢測要求。同時,公司按照GMP要求建立和健全了公司品質保證體系和品質管制制度,對產品品質形成的全過程進行控制,確保有效行使品質保證和品質檢驗職能,保證了公司產品品質的穩定性。

CONTACT INFO

(852) 2385 9012 (852) 9720 2938 (852) 2764 9232 sales@hoitin.hk

海天濃縮中藥 九龍荔枝角長順街1-3號新昌工業大廈201室(港鐵荔枝角站A出口)


Copyright © 2015 香港海天濃縮中藥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